教會資料

http://www.sscc.org.hk/wp-content/uploads/2019/02/book.gif

基督教筲箕灣潮人生命堂簡介

基督教香港潮人生命堂始創於一九零九年,自始在香港開始福音事工,領人歸主。一九四九年中國政局變化,大批潮汕同鄉抵港,政府於一九五二年開始在柴灣地區分段安置居民,教會開始設立家庭禮拜,傳揚福音。直至一九六二年於22座天台小學成立「柴灣佈道所」開展佈道及教會事工。

一九七七年因徙置區需要改建,佈道所覓地他遷,終於在現址成立支堂,及至一九八八年自立定名「基督教筲箕灣潮人生命堂」。

一九九二年蒙神引領差派一群執事和會友為福音緣故,創立西灣河支堂,直至二零一三年支堂自立定名「基督教恩典生命堂」。

本堂自一九九八年起訂下主題:「敬拜更新、培育門徒、彼此相顧、承擔使命」以激勵弟兄姊妹,敬拜上帝,靈命更新,追求長進,渴慕真道,愛主愛人,廣傳福音,引人歸主。並於數年後漸漸轉營為小組化教會,成立多個牧區,鼓勵共同委身,實踐真理,激發愛心,吸引人信主,榮耀主名,祈望成為一所神所喜悅和使用的教會。

我們的信仰

LEARN MORE本堂的異象方向及堂徹的含義

  • 引言

感謝神,景輝聖殿重修完成,我們將邁向新的開始,懷著興奮的心情回歸景輝,神聽了我們的禱告,賜予我們一所能幫助人進入敬虔與神相遇的聖殿,每當進入聖殿的大門,神的話就提醒我們以敬虔的心“當稱謝進入祂的門,當讚美進入祂的院”,禮堂的生命樹象徵到我們在神的蔭庇之下與神相遇;不但如此,禮堂比以往容納人數多出100人。藉著神的恩典,一方面,我們懷著感恩的心,另一方面,激勵我們應竭力實踐將人帶到神面前的使命。

版權所有 © 2024 基督教筲箕灣潮人生命堂